新闻快递
【双甲子校庆】校友企业奇正藏药捐资支持丝路大学联盟
点击率:

4月9日上午,在交通大学开启“传承、创新、奋斗、攀登”第三个甲子的第一天,奇正藏药捐资100万设立“西安交通大学奇正丝路大学联盟基金”,用于支持丝路大学联盟的建设。席光副校长与1973级校友、奇正藏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雷菊芳签署捐赠协议。

说明: C:\Users\xjtuxun\AppData\Local\Temp\msohtmlclip1\02\clip_image001.jpg

席光副校长向雷菊芳校友介绍了丝路大学联盟的相关情况,对雷菊芳校友捐资助力母校发展表示感谢,并希望能有更多的校友和企业关注母校教育的发展。雷菊芳校友也表示希望通过资助丝路大学联盟来打通高等教育的国际化通道,以期培养具有民族文化特色和国际化视野的人才,为“一带一路”的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雷菊芳校友还代表奇正藏药向母校赠送了专门为双甲子校庆制作的有学校标识的马家窑文化陶罐,以表达对母校百廿年的祝贺。

原文链接:http://eie.xjtu.edu.cn/info/1073/5978.ht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