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乌克兰国立塔夫利达大学校长来访 加入丝绸之路大学联盟
点击率:

7月3日上午,乌克兰塔夫利达大学Volodymyr Pavlovych Kazarin校长率团访问西安交大,张迈曾书记在科学馆107亲切会见来宾。席光副校长、颜虹副校长、国际处及理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张书记对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他向来宾简要介绍了西安交大的历史传承、学科门类、建校规模及办学宗旨等,并着重介绍了学校医学学科的发展现状。

Volodymyr Pavlovych Kazarin校长对张书记的会见表示感谢。今年正值中乌建交25周年,相信在两国政府友好关系下,两校的合作愿景也能够得到落实。

随后,张迈曾书记与Volodymyr Pavlovych Kazarin校长签署了加入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协议。

会后, Volodymyr Pavlovych Kazarin校长参观了西安交大医学部全球健康研究院,并与师生进行了座谈。

 

新闻来源:http://news.xjtu.edu.cn/info/1005/77644.ht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