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法国贝尔福-蒙贝利亚技术大学代表团访问西安交大 加入丝绸之路大学联盟
点击率:

6月14日下午,法国贝尔福-蒙贝利亚技术大学Ghislain Montavon校长率代表团访问西安交大,王树国校长在科学馆101会见来宾。席光副校长、国际处、材料学院及机械学院相关负责人等陪同会见。

王树国校长向Montavon校长一行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近年来国际化建设概况,着重介绍了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的构想与规划,以及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发展的宗旨与现状和国际化战略部署等。Ghislain Montavon 校长介绍了贝尔福-蒙贝利亚技术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国际学生交流项目的基本情况。

随后,王树国校长与Ghislain Montavon校长签署了加入UASR协议。

会后,Montavon 校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机械学院、机械制造系统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及金属材料强度国家重点实验室。


新闻来源:http://news.xjtu.edu.cn/info/1005/76873.ht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