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俄罗斯3所“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盟校来访
点击率:

4月25日下午,莫斯科航空学院、鲍曼国立技术大学及莫斯科动力工程学院三校代表在莫斯科航空学院副校长Dimitry Kozorez率领下访问西安交大,并祝贺西安交大121年华诞。席光副校长在科学馆107会见来宾,航天航空学院院长申胜平、国际处处长梁莉陪同会见。

席光副校长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莫斯科航空学院、鲍曼国立技术大学及莫斯科动力工程学院三所俄罗斯顶尖高校自2015年5月起陆续成为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的成员单位,在过去两年间为联盟框架下的合作做出了许多积极的贡献。同时,席光副校长也向三所高校发出了“2017丝绸之路机器人创意大赛”的邀请,希望借此机会能够促进丝绸之路大学联盟海内外盟校间的合作与交流。

Dimitry Kozorez副校长对席光副校长的会见表示感谢。他指出,西安交大是莫斯科航空学院、鲍曼国立技术大学及莫斯科动力工程学院三校的重要合作伙伴。他感谢席光副校长的邀请,并表示希望莫斯科航空学院能够组团参加此次机器人大赛。


新闻来源:http://news.xjtu.edu.cn/info/1005/75267.ht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