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西安交大与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院 签署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合作协议
点击率:

4月6日下午,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院(ENSAM)校长Laurent CHAMPANEY率团访问西安交大并签署三项合作协议。王树国校长在科学馆107会见来宾,席光副校长,国际处、材料学院及机械学院负责人陪同会见。

王树国校长对Laurent CHAMPANEY校长的来访表示欢迎,他向来宾介绍到,地处中国西部的西安交大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是C9成员之一。随着中国“一带一路”战略的部署及国家“双一流”建设的推进,西安交大期待与更多的法国一流大学加强合作。

Laurent CHAMPANEY校长表示,此次是他首次访问西安交大。西安交大是法国国立高等工程技术学院的重要合作伙伴,他们非常重视此次西安交大的访问。未来期待两校能够在学生交流、联合科研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随后,王树国校长与Laurent CHAMPANEY校长签署了丝绸之路大学联盟合作协议、国际合作框架协议及硕士-工程师双学位协议,标志着两校合作进入了全新时期。


新闻来源:http://news.xjtu.edu.cn/info/1005/74497.htm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