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递
“华为杯”第十四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通知
点击率:

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中国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

2017年“华为杯”第十四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西安交通大学承办,赞助单位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乐普(北京)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本届竞赛将邀请在“丝绸之路大学联盟”中的外国大学就读的研究生和在国内大学就读的外国留学研究生参赛。

现就2017年“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赛报名

2、请将参赛单位回执,于2017910日前发至竞赛工作邮箱xjtu2017gmcm@163.com

3、提交参赛回执后,报名参赛的高校可以开始组织研究生进行竞赛准备工作,研究生可组队参赛(每队人数3人;专业不限)

二、竞赛规则

1、书面答题

竞赛定于2017916日至920日前举行,我们会将试题打包发送至参赛学校联系人的邮箱。

三、上交答案

参赛研究生根据《竞赛论文标准》编写竞赛论文,于930日以前向竞赛专用邮箱(xjtu2017gmcm@163.com)提交论文及相关支撑附件的压缩包。

四、竞赛结果公布及颁奖

竞赛评选结果于201711月中旬公布,我们会通过邮件告知。

竞赛颁奖大会于1211日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我们将邀请获得大赛一等奖的参赛队伍到西安交通大学来颁奖,食宿费用均由大赛承办单位承担。

五、竞赛联系邮箱xjtu2017gmcm@163.com

六、竞赛网址:http://gmcm.seu.edu.cn

“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

参赛单位回执

学校名称

通讯地址

联系人信息

姓名

工作职务

联系电话

常用E-Mail

1、问:参赛方式和流程是什么?

答:三人组队,在规定的时间查收邮件、下载题目、独立建模编程、完成论文并按照指定格式提交论文,比赛期间各参赛队自行组织安排,可以查阅有关文献和书籍、组内讨论交流,并独立完成论文。

2、问:如何报名?

答:发送回执至xjtu2017gmcm@163.com

3. 问:什么样的学生有资格参赛?

答:所有研究生都可以参赛,包括博士研究生。

4.  问:如何在报名后变更报名信息?

答:如果需要更换队员、学校等信息,请通过邮件及时告知我们的工作人员,未提出变更信息申请的参赛队伍是不符合规定的。

5. 问:对比赛题目有疑问或数据有歧义怎么办?

答:还是通过工作邮箱,xjtu2017gmcm@163.com,工作人员会将问题及时反映赛题老师,并及时反馈参赛研究生。

6. 问:如何知道自己的竞赛结果?

答:工作人员通过邮件告知参赛队伍竞赛结果。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数据与信息中心 陕ICP备05001571号